English

“染指”浪漫流行小说市场

2000-12-13 来源:中华读书报 ●建薇 我有话说

岁末,华艺出版社将向广大读者奉献一套在台湾极其流行的浪漫爱情小说,这套由台湾作家有容所著的密警传奇系列,由《龙物语》、《雨物语》、《风物语》、《水物语》、《云物语》5本书组成。此系列在台湾创下不俗的发行量,深受青年朋友们的喜爱。这一系列不但故事情节引人入胜,而且在装帧设计上极具特点,此套书的封面是卡通和肖像摄影两个特点融为一体的手工绘画,绘画精美的程度令人惊叹,使人看后由衷地喜爱。应市场的需求,华艺出版社从台湾购买了这套密警传奇系列的版权,并在封面设计中采用手工绘画的原稿,在印刷质量上以港台原版图书质量为追求目标。

密警传奇中的5个主人公是某一国际刑警组织中的灵魂人物,这些不惧任何罪犯的硬汉不但英俊潇洒,而且酷得够劲儿,但他们万万没料到在他们遇到各自心仪的女孩后,自诩为硬汉的英雄们,心却彻底的软了下去……整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语言清新流畅,使读者产生一种阅读的速度感与画面感,合上书后,犹如观看完一部令人喜爱的偶像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